成都中保翼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鎴愰兘淇濆畨鍏徃鐢佃瘽

关于加强全区重点要害单位保安员管理的紧急通知

2017-10-16 09:39| 发布者: csacas| 查看: 148| 评论: 0

摘要: 公安部三局和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部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加强重点要害单位保安员管理的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按照省厅和市局的要求,针对保安队伍存在的问题,加强对要害部门和 ...
       公安部三局和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部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加强重点要害单位保安员管理的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按照省厅和市局的要求,针对保安队伍存在的问题,加强对要害部门和保密单位等治安保安重点单位(以下简称“重点要害单位”)保安员管理,我公司即时响应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相关工作落实:
一、全面开展重点保安员的背景审查工作
        我公司全面开展对所服务的重点要害单位(特别是对党政首脑机关、金融单位、大型活动安保、学校、医院、公共场所等重点要害单位派驻的保安员的审查。)发现不符合规定或存在精神障碍、吸毒和赌博、酗酒等不良嗜好及其他不宜在重点要害单位执勤服务情形的,立即调离和辞退,视情况依法处理,确保承担这些单位安保任务的保安员忠诚可靠。要结合本地区重点要害单位实际,认证梳理近年来保安队伍管理发生的各类问题,逐一解决,坚决堵塞影响安全隐患漏洞,坚决防止“灯下黑”案事件的发生。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二、要切实加强重点要害单位保安队伍日常管理
         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加强保安队伍的教育培训,让广大保安员熟练掌握重点要害单位安全防范工作技能要求,增强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督导重点要害单位保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健全保安队伍内部管控制度,密切关注和掌握保安员的思想、生活动态和家庭状况,及时化解各类不安全不稳定风险。
                                                                      成都中保翼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日   期: 2017年10月13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成都翼虎保安-业务咨询电话】
  • 业务一部咨询:18030748880
  • 业务二部咨询:18111244119
  • 24小时咨询:028-83349089
  • 邮箱:929749976@qq.com
  • 【保安派遣服务】【门卫守护服务】
  • 【秩序维护服务】【会展保安维护】
  • 【工厂门岗服务】【活动特卫维护】
  • 【安全巡逻服务】【安防设备租售】
  • 【安全防范服务】【保安人员培训】
  • 【活动礼仪服务】【商务接待服务】
  •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69号
  • 网址:www.csacas.com
  • 咨询翼虎保安业务! 咨询翼虎保安业务! 咨询翼虎保安业务!
  • 版权所有:成都中保翼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Chengdu CSA maverick Security Services Ltd
    24小时电话:028-83349089 业务①部:18030748889 业务②部:18030748880 业务③部:18111244119 业务④部:13551857779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69号1栋06层0604号 成都保安公司 ( 蜀ICP备14025528号-1 )( 蜀ICP备14025528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383号

    返回顶部